BG坑無電繪緩慢自耕農

黃昏月(花寧)

地縛少年花子君同人,CP:花寧

最喜歡花寧了,但偶爾也想打個虐寧寧的段子/OOC有/不是很甜,真的不是很甜/阿司出沒有

「超越此岸與彼岸的界線,我們的緣分被連結在一起。」

緋花翩飛,夕陽西下。

時至今日,她都還記得他那天所說的話。儘管他的語氣略帶嘲諷。

「因為對妳而言,戀愛和結緣是同一回事嘛。」「才…才不是!」

而她只能狼狽的反駁 ,從向光的角度來看他特別耀眼,全身都鍍上一層金光,眸子瞇起閃著狡黠的光芒。

耀眼的無法直視。

她一直覺得他笑瞇了眼的樣子格外好看,那暈黃的眼眸像極了兩抹彎彎的月牙,襯著晚霞就如同傍晚時分融合夕陽餘暉的黃昏月一樣。

八尋寧寧默默的在心中將那位她戀慕的少年和這個念頭畫上等號。

想歸想,這種話可不能被他聽到,不然一定會被他用那種帶有遺憾意味的表情嘲笑的。

黃昏月啊…

這個突如其來的名詞對她而言就是他的代名詞,只要突然想到這三個字,腦海中就會閃過他的身影。還有他在彌子的樓梯事件解決後在她的右臉留下的那個吻。

甜甜的,她很滿足。

有時後她會因為這個想法而不自禁的在傍晚時分抬頭望向天空。

天色朦朧,昏黃的月牙散發奇異的光暈。如同她寄托在月色中戀慕的心情一般。稱不上不明朗,卻穩定的散發著微光。

連她自己也摸不透。

不知何時他在她心中已然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但她又無法單以朋友的身份將他明確的定位。

她想要了解他,跟他在一起陪在他身邊,如果哪天也能守護他為他做點什麼,那就更好了。                                                                                    

或許有一天她會找個時間將心中的感情告訴他,不過在這之前她只要繼續滿足於這個小確幸就好。

但她沒想到這個“哪天”會來的如此快速。

灰藍色的鱗片如沉水的星子散布在魚缸底,水的顏色是淡淡的紅。

現在的她很後悔沒能及時告訴他,她打從心底覺得只要能將心意告訴他就好,就算被嘲笑也沒關係了。

意識渙散的前一刻,模模糊糊的,她好像看見那抹身影,八尋寧寧吶吶的開口,心意繾綣的溶化在水中。

我喜歡你喔。花子君。


事發經過她不記得了,她知道的只有紅色。

黏膩的紅色。

「妳喜歡阿普嗎?」柚木司飄浮在空中,他將重心向前傾,伸手托起她的下巴。

滿掌的紅延著他的手滴下。

八尋寧寧沒有說話,她的手緊攥著制服裙襬,眼框早已已被淚水填滿。

晶紅色的眼睛失去了平時的朝氣,她只是無神的看著前方,越過柚木司。

她所戀慕的人正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

「我喜歡小櫻,她能帶給我快樂。」柚木司放開她,雙手交疊在腦後自顧自的說起話。

境界的中央憑空出現一個透明的水缸,高度約莫一公尺,其中一面有一排樓梯,大小正好能容納一個成年人,缸內的水只裝到一半的水,波光蕩漾,八尋寧寧愣愣的看著它。

「上次茶會結束時,原本妳應該要消失的。但被妳逃走了,因為阿普幫妳作弊的原因。」柚木司露出有點遺憾的表情。

趁著少年說話的空檔,八尋寧寧顫抖著雙腳跌跌撞撞的靠近柚木普,她努力的讓他坐起身來。

平日那個愛捉弄她但在緊要關頭總是十分可靠的少年此時只能無力地攤在她懷中,點點紅色仍舊不停從他身上滴落。她的淚混著他的血在境界的水面暈染開來,那雙她最喜歡的如黃昏月一般的晶亮眸子此時緊閉著。

「告訴妳喔,我也喜歡魚,牠也帶給我快樂。但我捉到的上一條太快死掉了,有點可惜,誰知道會說話的魚裡面和一般的魚竟然沒什麼兩樣,」柚木司攤了攤手,境界的水晃動著,水缸中的水也隨之晃動。

「不過,沒關係的!」話鋒一轉,他開心的笑起來,露出小小的虎牙。

「該有的我都有了。但是我的魚太快死掉了,阿普好像也到極限了,」柚木司漫不經心的往柚木普的方向一瞥,孩子氣的嘟起嘴。

「嗯…我想想喔。魚死掉很可惜,阿普消失了也很無趣。這樣好了,如果妳來當我的魚陪我玩的話,我就把阿普放回去,怎麼樣?」

失焦的紅眸重新有了反應,八尋寧寧倏地抬起頭,直瞪著柚木司。「真的嗎?你會放花子君走?」

「只要陪我做一個實驗就好, 不會花妳太多時間的我只要三分鐘。」柚木司的眼底淌留著笑意。

妖異的謊言之花盛放,決心如水光粼粼的映照在少女的紅眸中。不是不明白這是個陷阱;只是她不知道除了這個方法她還能為他做什麼。

少年點頭表示肯定。八尋寧寧小心翼翼的放下柚木普,走向魚缸。脫去鞋子,白皙的腳踝被淡紅色的水淹沒。

少女走上水缸邊緣的樓梯,踟躕的盯著水面。

柚木司慢條斯理的開口「快點啊~妳不下決定我也是沒關係啦,但阿普能撐這麼久嗎?這裡可是我的境界喔。」

背對著他的白髮少女身影一頓,突然快速的回頭,看向血泊中的少年一眼。像是道別一樣。

接著她沿著水缸邊緣,一躍而下。

柚木司露出一個扭曲且滿足的笑容,笑容中揉合難以言喻的瘋狂。

魚,上鉤了。

晚霞播報參雜著愉快的音樂。

八尋寧寧感受到鹹鹹的水,溫溫的鹹鹹的水。水缸內的水早已排空了,她躺在缸底 , 身上傳來陣陣的刺痛感。右臉頰上的鱗片因為強行拔下的關係連帶掉落了一大半,柚木司正趴在水缸邊緣似笑非笑的望著她。

「魚,魚~」

境界的背景是學校窗外傍晚的景色傍晚時分。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一抹暈黃色的月牙高掛在上, 襯著晚霞傍晚時分融合夕陽餘暉。

晚霞播報的音樂從沒間斷不停的重複,原本悅耳的樂聲此時卻成為一再削弱她理智的利刃。

「我記得妳喜歡黃昏時的月亮嘛?」他說因為她喜歡的緣故,他特地要求七峰櫻幫他佈置一個以學校為舞台背景的境界。一個就連七大不可思議的首領短時間內也找不到的結界。                                                                    她在心中默數時間,快要三天了吧。生不如死的三天。這段期間內,她陪著柚木司做了一場又一場的實驗。                                           原因皆出於她不肯陪他驗證親親真的是檸檬味的說法罷了,她說她無法接受親上她右臉頰的人不是那個"他",而眼前的少年似乎也無法接受這樣的回答。所以三分鐘順理成章地更改成三天, 她的實驗也理所當然的從簡單的親吻變成將鱗片一片一片拔下 。                                                          

因疼痛的緣故, 意識又開始渙散了,模模糊糊的。突然間眼前的晚霞景象開始碎裂 ,八尋寧寧似乎見到一抹身影。是誰的手搭上她的肩呢?

窗外的景色被夕陽被夕陽照的一片通紅,晚霞播報響起。窒息般的寧靜伴隨音樂蔓延在學校內蔓延。

柚木普坐在保健室的椅子上,一手緊捏著手中從一隻無辜的勿怪那撈來的糖果 ,另一隻守則緊握著躺在床上的白髮少女放鬆垂下的右手。拖土籠的福, 少女身上大小不一的傷口總算處理好了。「她不會有事的, 只是臉上的傷口可能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復原了」。             

書庫的管理者在說完話後便離開了 。

 柚木普沒有回話, 他只是專注地盯著八尋寧寧, 在境界內和柚木司的對話一遍又一遍的在腦海中播放。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境界的地面和他三天前來時沒什麼不同, 唯一的出入是水的顏色。不是淡粉色而是妖豔的紅。

「因為我想看看她能夠堅持她的想法多久 ,」又是那個令他厭惡的孩子氣的笑容, 在境界破碎的同時, 柚木司的身影也開始一點一點地消失「你知道嗎, 阿普? 她寧願我將她的鱗片扯下, 也不願意我親她的右臉頰呢。」他氣極了,正想說些什麼時,境界化為粉末, 他抱著渾身是血的她出現在學校內。      

他很怕。怕那雙晶紅的眸子再也不會張開,怕無法再看見她的笑容。他知道他曾經對她說過"人類是很容易死掉的"這句話,但他真的不想看見這種事發生在她身上。         

「嗚......」床上的少女幽幽地轉醒「......花子君?」「妳醒啦。」柚木普連忙從回憶中回過神, 暈黃色的眼眸的眸子襯著晚霞像極了兩抹彎彎的月牙,就如同傍晚時分融合夕陽餘暉她最喜歡的黃昏月一樣。令她心安「歡迎回來, 八尋。」


-------------------------------------------------------------------

嗯....因為個人私心喜歡月亮,剛好又在兩個禮拜前跳入花子坑。就產文了。其實我不是一個文手的,但趁著興致高昂時就產了自己第一篇的同人。結局一直想不到如何收尾比較好,就只能打到這了TT。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2017-01-21 热度(94) 评论(1)
评论(1)
热度(94)

© 0426Bata
Powered by LOFTER